您现在的位置是: 查看信息

关于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

发布时间:(2018-01-05)

各教学单位、项目负责人:

根据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管理要求,将对2017年申报立项的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,请各项目主持人填写大创中期检查报告,经指导教师审核后,登陆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平台(http://jscx.njnu.edu.cn)填写相关内容,并将中期进展报告及成果作为附件上传,再由学校统一审核。

对进展不力的项目,责令限期改进,必要时暂停使用经费直至终止项目。

具体工作内容安排如下:

1、各项目主持人根据实际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填写中期进展报告,并在规定时间前上传至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平台。

2、各指导老师根据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审查主持人提交的中期进展报告,实事求是填写指导教师意见。

3、中期检查报告需提交纸质稿一份(指导教师必须手写指导教师意见)。

时间安排:

2018115日前必须完成网页填报工作,并将纸质稿提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(行政北楼206

请各学院做好相关的通知工作,在工作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可致电实践教学科,张老师:86118849

教 务 处  

201815


附件:附件.zip
用户单位:南京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: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