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 查看信息

关于转发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12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”的通知

发布时间:(2012-06-06)

各教学单位:
    根据《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12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》(教办高〔2012〕3号)要求(附件),2012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,现将有关文件精神转发给你们,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    1、本次申报政策与往年有所不同,各教学单位根据通知精神,认真组织,做好申报推荐工作。
    2、申报人在“大学生创新智能管理系统”http://sjjx.njit.edu.cn/cx/内上传附件时,需按照教育厅《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请表》新格式上传。表内“项目所属一级学科”请按照“专业门类目录”二级类填写。
    3、经学校评审为“省重点项目”,经费为上级资助10000元,学校原则上按照1:1配套;评审为“省一般项目”,经费为上级资助3000元,学校原则上按照1:1配套;评审为“省指导项目”,上级不资助,学校原则上按照3000元配套;
    4、申报项目经学校评审为“省重点项目”,届时需另填一份“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请表”。
    5、根据省教育厅上报时间要求,我校申报时间做如下调整:
    (1)大学生网上申报时间(不变):2012年5月26日~2012年6月10日,在此期间也要完成指导教师意见填写。
    (2)教学单位推荐评审时间:2012年6月11日~2012年6月13日。
    (3)学校立项评审时间:2012年6月15日。学校评审通过后,项目主持人需提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《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请表》(一式一份)、《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请表》(省重点项目须填写)(一式一份)纸质稿。届时请大家及时关注教务处网站和申报系统网页上的通知。
    实践教学科:行政楼北229  86118849

    附件:
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12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.rar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教  务  处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2年6月4日


附件: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12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.rar
用户单位:南京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: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