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室照片:
分室名称: 海德汉数控加工中心实验室
分室地点: 工业中心
分室面积: 500平米
责任人:
实验室简介: 该实验室由南京工程学院与约翰内斯?海德汉博士(中国)有限公司共建,实验室配置海德汉最先进的光栅尺、角度编码器、数控系统等以及相应的配套装置。实验室规划投入设备人民币约1000万元。第一期由海德汉公司提供约300万元人民币的设备,配置有海德汉数控系统的五轴联动加工中心、高精度三轴加工中心、全功能数控车床、海德汉数控编程网络和数控编程站、数控维修实验装置、密闭式光栅尺、敞开式光栅尺、精密角度编码器。面向数控加工与维修、计算机辅助制造与数控加工、模具设计与制造、数控技术应用等专业方向,完成数控编程与操作、CAD/CAM技术、模具制造、高速加工技术、逆向工程”等实验、实训、实习、以及相应的课程设计、毕业设计等教学任务。
用户单位:南京工程学院    版权所有: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