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室照片:
分室名称: 不二越工业机器人技术中心
分室地点: 工业中心
分室面积: 500平米
责任人:
实验室简介: 该技术中心配有NACHI六轴工业机器人四台,七轴机器人一台共五台,供货商北京众岳自动化的两台,形成以日系一线品牌NACHI为代表,负载能力从7kg至166kg,工作空间包容范围合理的,配置力学、视觉传感器、运动模拟软件和典型末端传感器、实训运用对象的,总数为七台的高水平工业机器人群,培养以关键零部件研究、系统集成为主要研究方向的教师队伍,支撑工业机器人专业教学和学校国家级工程中心发展教学、工业机器人的规划,打造特色与亮点。服务于自动化工业机器人专业,进行相应实训教学;面向全校工科专业,进行通识与认知实习;进行机械、车辆、自动化类学生的课程设计、毕业设计及科技创新;建设相应大学生科技竞赛、创新基地;建立跨院系的教师团队,以关键零部件、系统集成为研究方向申报基金、课题与横向项目。
用户单位:南京工程学院    版权所有: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